【翔翔3C-0986-412902】大台北台中全省專業高價現金收購2手3C商品 http://www.fly3c.tw



收購鏡頭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相機收購筆電電玩收購收購iPad5收購手機收購筆記型電腦翔翔3C - Fly3C 



大台北台中全省收購2手3C產品 服務電話:

0986-412902 許先生 LINE帳號: fly3c

(限來源正當商品,請勿以身試法)

 

詳細項目:

 

全省收購3C老字號收購商,秉持【誠信】、【專業】、【迅速】、【高價】四大經營理念,熱忱服務, 

專業服務,誠信報價,盡量配合方便的地方面交。

 

收購當面現金交易,經營買賣單純,歡迎來電詢價比較,高價最快速服務,現金高價收購 洽詢專線:0986-412902

堅持顧客至上.服務品質.細心負責. 誠信態度.專業知識.永續經營.三大堅持.正派經營

 

收購各類數位單眼相機/收購數位相機/收購類單眼相機/消費型數位相機

◆收購各類鏡頭/
收購鏡頭/人像鏡/廣角鏡頭/魚眼鏡/旅遊鏡/變焦鏡/中望遠變焦鏡/廣角變焦鏡/標準鏡頭/微距鏡/移軸鏡/增距鏡◆

◆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 5D3 5D2 7D 1DS 1DX,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 D800 D4..各類單眼鏡頭 ◆

◆收購各類鏡頭/
鏡頭收購/大三元/L鏡/G鏡/A鏡/T鏡/小白/小小白/小黑◆

收購各類攝影器材/GOPRO/STEADYCAM/穩定器/雲台/追焦器/閃光燈/攝影棚燈/腳架/像機包/線控/濾鏡/UV保護鏡/偏光鏡/ND減光鏡/色溫鏡/星芒鏡/柔焦鏡◆

◆收購各類廠牌/Canon/Nikon/Casio卡西歐相機/Leica/Sony/Olympus/Pentax/Contax/Zeiss/Rolleiflex/MAMIYA/哈蘇hasselblad ◆

◆收購ORIS、OMEGA、MIDO、Cartier 卡地亞、IWC 萬國錶、LONGINES 浪琴錶、GUCCI、CHANEL 香奈兒、RADO 雷達錶、PANERAI 沛納海、ROLEX 勞力士、BALL 波爾錶、CONSTANT 康斯登、Hamilton 漢米爾頓、Maurice Lacroix 艾美表、TAG Heuer 豪雅表、BURBURRY、Ogival 愛其華、TISSOT 天梭、CK、Agnes b.、ARMANI、LUMINOX 雷明時 …等各大廠牌二手、
名錶收購。◆

◆收購筆記型電腦、蘋果電腦、
二手筆電買賣平板電腦收購SONY VAIO、ASUS、ACER、IBM、APPLE MAC BOOK PRO、MACBOOK AIR、IMAC、筆電收購收購iPad mini 

收購數位相機二手相機買賣、DSLR數位單眼相機、、收購鏡頭、CANON、NIKON、單眼鏡頭、、攝影器材收購

收購攝影機、DVD攝影機、硬碟攝影機、收購HDV攝影機◆

◆收購液晶電視、LED電視、投影機、音響收購、喇叭、iPod touch 5代、iPod nano、iPod shuffle、◆

◆收購PS3、PS4遊戲主機、PSP、Wii、X-BOX 360、NDSL、NDSi、Kinect、PSP GO、PSP、PS3 4007收購◆

收購手機、、收購智慧型手機、、中古手機買賣、、二手手機回收、、二手筆電回收、、電子辭典、GPS衛星導航、望遠鏡收購◆

收購名錶:※※另有收購精品手錶,機械錶,ROLEX勞力士,Bell&Ross手錶,OMEGA手錶,ORIS手錶,PANERAI、手錶收購沛納海名錶、ROLEX 勞力士,卡地爾 cartier精品收購,各類庫存 精品皆有回收◆

◆收購3C:收購各類精品3C產品◆

 

服務範圍:



大台北台中、木柵、景美、新店、信義區、中永和、公館、台北車站、西門町、淡水、東區、士林、



宜蘭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高雄...

 

全省專人服務。個人換機出售、公司行號汰舊換新,估價公開透明,歡迎多多比較。

 

歡迎來電洽詢產品資訊以及詢問比價,不管是全新、二手、中古的所有產品,數量不拘,有任何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詢問,

一通電話都將會有專人到府服務幫您處理您不需要的商品,

並以市場公訂價合理現金收購 。

 

三大保證:

 

★保證誠信高價收購,訂定買賣契約,保障彼此權益

 

★專門服務全省民眾,服務快速、且提供相關專業的資訊

 

★一律現金當面交易,如有任何其他交易方式需求,請來電洽詢

 

 

【翔翔3C】-0986-412902大台北台中全省專業高價現金收購2手3C商品 http://www.fly3c.tw

 

 

真相追追追!康熙壹號法庭開庭啦!中天「康熙來了」邀請到張峰奇、徐小可、陳于婕、張克帆及雞排妹,針對日前在報章媒體上各自的八卦及緋聞,分別做出澄清與回應。


張峰奇公開道出與女友小甜甜的相處狀況,不過好友張克帆當初不敢相信他們兩人在一起,他說:「我以凡夫俗子的眼光來看,他以前交往的對象,類型跟小
甜甜差很多,他前女友的型,是我PARTY會邀請的前5名必找對象,所以,我很佩服張峰奇,想說他是不是因為出過家,所以喜歡的東西就比較廣泛。」


張克帆這番話引得全場大笑,然後他對著螢幕大吼又語帶揶揄:「你們結婚,我就包紅包88,000元!這比講出22K還緊張耶(日前張克帆曾發表大學畢業生不值22K)。」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
兩人的戀情先前被外界認為,男生不願意承認女方,主持人蔡康永便問他:今天是來為自己澄清嗎?張峰奇不加思索表示,是來澄清網友對父母親的誤解:
「我以前交往的對象,還沒過磨合期不會告訴父母,我爸媽其實也沒提過她是諧星、高攀我甚至歧視她的言論,他們都很替女方想。所以小甜甜在網路上發表的文
章,也許是她自己受傷而認為的,但我也能理解她的受傷。」


現場,張峰奇心平氣和告訴大家,他跟小甜甜在一起還沒很久,應該快到磨合期了。因他提及以前未過磨合期不會將女友介紹給家人,讓蔡康永問他是否因為
被報導出來,只好被迫公開戀情?他傻笑點頭說「有一點」;小S繼續追問磨合期要多久、未來會一直在一起嗎?他說:「磨合期差不多2至3個月,我不敢說我們
的感情會很長久,但過了磨合期,沒分手就是感情穩定了。」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
阿Ben日前被民眾目擊帶長髮妹進摩鐵,愛妻徐小可這天刻意戴著一頭假長髮出場替老公喊冤,她更自嘲:「明明是自己跟老公去放鬆一下,哪來的長髮妹,而且阿Ben的車窗那麼黑,怎麼會看得到裡面情況,這個月份是鬼月,該不會是車子不乾淨吧?」


徐小可還原當天狀況:「阿Ben下午4點先去摩鐵布置、點蠟燭,然後再回來載我,但我們是到隔天回去飯店拿遺忘的東西時,服務人員才跟我們說,昨天有記者偷拍我們。」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
主持人及來賓故意挑撥夫妻感情,笑說該不會阿Ben在4點進去之前,是跟另一個妹被偷拍到,才找徐小可去摩鐵;小S更問,進房是否檢查衣櫥有長髮妹
躲在裡面?徐小可笑回:「房間沒衣櫥,因為我要找浴袍都找不到。」伶牙俐齒的小S一個回馬槍再問:「妳確定浴袍沒有被先用掉?」徐小可激動地站起來並怒
吼:「沒有!我有打電話問過櫃檯了,那天是星期六日,所有的浴袍都被用完了。」


這位幸福人妻不斷告訴大家,阿Ben是個很愛家、很潔身自愛的好男人,更認為自己嫁對人了,她說:「當初李宗瑞事件,我被捲入,阿Ben沒多說什
麼,只握著我的手說『這些事又怎樣,即使有,也是之前的事了』。」一旁的張克帆立馬接說:「原來是他之前那麼挺你,所以這次換妳挺他喔。」讓徐小可哭笑不
得,也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
陳于婕前陣子被記者拍到在街頭發傳單,新聞標題以「淪落」兩字形容,她解釋那次上街發傳單是幫朋友,而且憑自己的力量賺錢並沒什麼不對,「淪落」兩字讓她唯一親人-弟弟遭眾人撻伐,連朋友都不斷打電話關心她的近況。


她說:「新聞一出,最難過的是我唯一的弟弟,他的親家甚至罵他怎麼可以不顧自己的親姊姊,事實上我只是幫我朋友的醫美診所,我們認為人與人直接接觸
是最好的行銷方式,所以我才去發傳單。」接著她說媒體寫她看起來像「少婦」,讓她很受傷,「我那天是素顏發傳單,朋友也希望我穿正式一點的裝扮,沒想到新
聞寫我像『少婦』,我還要嫁人耶!」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
張峰奇被迫認了小甜甜? 自爆快到磨合期

arrow
arrow

    nikond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